作者nanocing (Hanging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新任校長....
時間Wed Mar 10 20:22:32 2010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10/5/21t8n.html
怪了
這種事情為什麼會上奇摩新聞阿....
我們學校這麼有名嗎!?
還是校長有八卦(誤)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1.185
1F:推 rdsky:好像是當時太多人出來選!?有知情學弟妹來解答一下嗎? 03/10 20:24
2F:推 andy76222:財務博士~ 那接下來學校的經濟狀況會漸趨穩定吧@@ 03/10 20:28
3F:推 OolonelyoO:推樓上 03/10 20:44
4F:推 chris1281:說不定會取消廁所衛生紙... (誤 03/10 20:46
5F:→ takumi1109:說不定會取消晚上校園路燈...(誤 03/10 21:24
6F:→ funstar1102:從教學區過大學橋後左右轉的路段都已經熄燈頗多天了.. 03/10 21:28
7F:推 jason8072:有人知道為什麼會沒路燈嗎..? 03/10 21:38
8F:→ andy70612:為了打野戰 03/10 21:45
9F:推 andy76222:樓上有經驗 03/10 21:53
10F:推 rayallen3001:那段不亮燈,又偏偏一堆女同學愛走那..超危險 03/10 21:54
11F:推 andy76222:同意樓上,不過生態池那邊還不能走,只好沿著馬路走囉 03/10 21:58
12F:→ nanocing:andy70612跟andy76222乍看之下還以為一樣...想說幹嘛自婊 03/10 22:44
13F:→ ilovepop:所以電子所研究生數目還是不會增加 03/10 23:05
14F:→ n19881112:原PO內行! 03/10 23:14
15F:推 myralove:推 03/11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