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ocing (Hanging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新任校长....
时间Wed Mar 10 20:22:32 2010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10/5/21t8n.html
怪了
这种事情为什麽会上奇摩新闻阿....
我们学校这麽有名吗!?
还是校长有八卦(误)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1.185
1F:推 rdsky:好像是当时太多人出来选!?有知情学弟妹来解答一下吗? 03/10 20:24
2F:推 andy76222:财务博士~ 那接下来学校的经济状况会渐趋稳定吧@@ 03/10 20:28
3F:推 OolonelyoO:推楼上 03/10 20:44
4F:推 chris1281:说不定会取消厕所卫生纸... (误 03/10 20:46
5F:→ takumi1109:说不定会取消晚上校园路灯...(误 03/10 21:24
6F:→ funstar1102:从教学区过大学桥後左右转的路段都已经熄灯颇多天了.. 03/10 21:28
7F:推 jason8072:有人知道为什麽会没路灯吗..? 03/10 21:38
8F:→ andy70612:为了打野战 03/10 21:45
9F:推 andy76222:楼上有经验 03/10 21:53
10F:推 rayallen3001:那段不亮灯,又偏偏一堆女同学爱走那..超危险 03/10 21:54
11F:推 andy76222:同意楼上,不过生态池那边还不能走,只好沿着马路走罗 03/10 21:58
12F:→ nanocing:andy70612跟andy76222乍看之下还以为一样...想说干嘛自婊 03/10 22:44
13F:→ ilovepop:所以电子所研究生数目还是不会增加 03/10 23:05
14F:→ n19881112:原PO内行! 03/10 23:14
15F:推 myralove:推 03/11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