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wayaSaki (川夜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星期一早上的中外戰史...
時間Sun Mar 7 22:53:29 2010
這門課是不是有算在軍訓學分?
是否有扣抵兵役天數
ps:這是我第一次在高科版發文
謝謝大家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1.219
1F:推 k85097ok:之前都沒去上課吼? 這門課抵4.5天 03/07 22:57
2F:→ KawayaSaki:我是幫人家問的...... 03/07 22:59
3F:推 andy76222:先承認.. 03/07 23:00
4F:→ KawayaSaki:室友電腦壞了不能問啦〒△〒 03/07 23:01
5F:推 silverylibra:一學期抵四天役期..建議能上多上@@ 03/07 23:55
6F:推 k85097ok:現在新規定是高中抵22天 +大學兩門課 就能達折抵上限了 03/08 00:36
7F:→ AngelGT:考上預官或軍官你就也許不會拿出來抵了~~ 03/08 01:12
8F:推 silverylibra:高中可以抵22天? 這麼好... 03/08 01:20
9F:推 u9655023:我看太快變成kawasaki...話說我沒修軍訓... 03/08 12:48
10F:推 TaJima92:高中抵那麼多喔,我當初高中才抵14,大學16還當了15個月耶 03/08 14:29
11F:推 phoenix0714:補充:新規定8小時抵1天..修4學分可以抵9天 03/08 18:02
12F:→ phoenix0714:ps.班代!學藝說她被你陰了XD 03/08 18:07
13F:→ KawayaSaki:樓上這麼了解兵役減免想做啥?難道你也想從軍嗎.... 03/09 01:12
14F:→ KawayaSaki:我有陰他嗎XD?? 03/09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