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wayaSaki (川夜)
站内NKFUST
标题[问题] 星期一早上的中外战史...
时间Sun Mar 7 22:53:29 2010
这门课是不是有算在军训学分?
是否有扣抵兵役天数
ps:这是我第一次在高科版发文
谢谢大家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1.219
1F:推 k85097ok:之前都没去上课吼? 这门课抵4.5天 03/07 22:57
2F:→ KawayaSaki:我是帮人家问的...... 03/07 22:59
3F:推 andy76222:先承认.. 03/07 23:00
4F:→ KawayaSaki:室友电脑坏了不能问啦〒△〒 03/07 23:01
5F:推 silverylibra:一学期抵四天役期..建议能上多上@@ 03/07 23:55
6F:推 k85097ok:现在新规定是高中抵22天 +大学两门课 就能达折抵上限了 03/08 00:36
7F:→ AngelGT:考上预官或军官你就也许不会拿出来抵了~~ 03/08 01:12
8F:推 silverylibra:高中可以抵22天? 这麽好... 03/08 01:20
9F:推 u9655023:我看太快变成kawasaki...话说我没修军训... 03/08 12:48
10F:推 TaJima92:高中抵那麽多喔,我当初高中才抵14,大学16还当了15个月耶 03/08 14:29
11F:推 phoenix0714:补充:新规定8小时抵1天..修4学分可以抵9天 03/08 18:02
12F:→ phoenix0714:ps.班代!学艺说她被你阴了XD 03/08 18:07
13F:→ KawayaSaki:楼上这麽了解兵役减免想做啥?难道你也想从军吗.... 03/09 01:12
14F:→ KawayaSaki:我有阴他吗XD?? 03/09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