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chisun (衛青公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喔~有沒有人看到?
時間Sat Mar 6 16:39:05 2010
大概是今天早上吧...
應該說是昨天晚上掉的
錢包....掉在從校門口到女宿車棚這一段路之間
不過不是要問錢包的屍體在哪
其實是有人今天在操場休息的地方找到了我被抽出來的證件
(據說散亂的被丟棄在那裡QQ)
聞言之後我馬上到操場那找到了被掩在泥砂中的錢包
想當然耳...錢包裏的2800多都被抽走了
真的很無奈!掉錢是自己粗心...
但是把我的證件全部抽出來丟在操場上真的讓人很火大
有誰有看到今早在操場上的可疑人物或是拿走了錢的同學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8.85
1F:推 andy70612:女屍體 (抖~) 03/06 17:25
2F:推 foolstyle:2800...可以活好久了((拍 03/06 18:34
3F:推 HYDRAGA:好過份...不過證件找的回來也滿幸運了... 03/06 18:49
4F:推 silverylibra:拿去驗指紋 03/06 19:29
5F:推 panpan7638:驗指紋 除非偷的人有前科....!!不然應該是沒有什麼效果 03/06 20:14
6F:推 sam80830:全校驗指紋(誤 03/06 20:19
7F:推 shiyeh:朝會的時候看教官有沒有講吧~ (咦?這是大學吼XD) 03/06 20:26
8F:→ shiyeh:(補拍拍...) 03/06 20:26
9F:推 mindy956:嘖嘖 證件沒少就好! 03/06 22:14
10F:推 panpan7638:x大你這樣說 你覺得是我們善良有公德心的高科人做的? 03/06 22:50
11F:→ panpan7638:s (錯字訂正一下XD) 03/06 22:51
12F:推 shiyeh:s大是我嗎? (不是不是不是...) 03/06 22:58
13F:→ sam80830:那是我嗎?(不是不是不是...) 03/06 23:00
14F:推 silverylibra:誰誰?? 03/06 23:46
15F:推 ERIC200127:可以調閱監視器喔~我記得是詢問環安組的!可以先去詢問 03/06 23:50
16F:推 timmic:證件找得回來萬幸了 03/06 23:51
17F:推 ROCKLINTW:大二時~我撿到錢包還親自送給同學 = =+... 03/06 23:51
18F:→ ERIC200127:他會給你調閱的單子,把時間地點寫好,給系辦蓋章就可 03/06 23:51
19F:→ ROCKLINTW:裡面也是不少錢耶~可是還給他時~他卻一點感激都沒 = = 03/06 23:51
20F:→ ERIC200127:送過去,等廠商來調閱了。 03/06 23:52
21F:噓 smallkill:不一定是同學吧~"~! 03/07 14:18
22F:推 bonedge:樓上 她有說 可疑人物或是拿走了錢的同學 03/07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