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chisun (卫青公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喔~有没有人看到?
时间Sat Mar 6 16:39:05 2010
大概是今天早上吧...
应该说是昨天晚上掉的
钱包....掉在从校门口到女宿车棚这一段路之间
不过不是要问钱包的屍体在哪
其实是有人今天在操场休息的地方找到了我被抽出来的证件
(据说散乱的被丢弃在那里QQ)
闻言之後我马上到操场那找到了被掩在泥砂中的钱包
想当然耳...钱包里的2800多都被抽走了
真的很无奈!掉钱是自己粗心...
但是把我的证件全部抽出来丢在操场上真的让人很火大
有谁有看到今早在操场上的可疑人物或是拿走了钱的同学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8.85
1F:推 andy70612:女屍体 (抖~) 03/06 17:25
2F:推 foolstyle:2800...可以活好久了((拍 03/06 18:34
3F:推 HYDRAGA:好过份...不过证件找的回来也满幸运了... 03/06 18:49
4F:推 silverylibra:拿去验指纹 03/06 19:29
5F:推 panpan7638:验指纹 除非偷的人有前科....!!不然应该是没有什麽效果 03/06 20:14
6F:推 sam80830:全校验指纹(误 03/06 20:19
7F:推 shiyeh:朝会的时候看教官有没有讲吧~ (咦?这是大学吼XD) 03/06 20:26
8F:→ shiyeh:(补拍拍...) 03/06 20:26
9F:推 mindy956:啧啧 证件没少就好! 03/06 22:14
10F:推 panpan7638:x大你这样说 你觉得是我们善良有公德心的高科人做的? 03/06 22:50
11F:→ panpan7638:s (错字订正一下XD) 03/06 22:51
12F:推 shiyeh:s大是我吗? (不是不是不是...) 03/06 22:58
13F:→ sam80830:那是我吗?(不是不是不是...) 03/06 23:00
14F:推 silverylibra:谁谁?? 03/06 23:46
15F:推 ERIC200127:可以调阅监视器喔~我记得是询问环安组的!可以先去询问 03/06 23:50
16F:推 timmic:证件找得回来万幸了 03/06 23:51
17F:推 ROCKLINTW:大二时~我捡到钱包还亲自送给同学 = =+... 03/06 23:51
18F:→ ERIC200127:他会给你调阅的单子,把时间地点写好,给系办盖章就可 03/06 23:51
19F:→ ROCKLINTW:里面也是不少钱耶~可是还给他时~他却一点感激都没 = = 03/06 23:51
20F:→ ERIC200127:送过去,等厂商来调阅了。 03/06 23:52
21F:嘘 smallkill:不一定是同学吧~"~! 03/07 14:18
22F:推 bonedge:楼上 她有说 可疑人物或是拿走了钱的同学 03/07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