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dx (陽光我來了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學校台銀幾點開
時間Thu Mar 4 17:45:34 2010
因為出納組沒幫我改註冊單
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繳錢
請問行政大樓樓下的台銀是幾點開到幾點?
可以直接去那邊列印單子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139
1F:推 Justin0610:我只知道中午十二點 03/04 17:49
2F:→ andy76222:印象中是10點半開始.. 03/04 17:54
3F:推 v6v69:台銀台銀幾點開? 03/04 17:58
4F:推 OolonelyoO:樓上讓我想到 梅花梅花幾月開= = 03/04 18:01
5F:推 v6v69:我就是想表達這個阿= = 03/04 18:06
6F:→ sndx:所以請問為晚到幾點 03/04 18:42
7F:推 shiyeh:直接去楠梓會不會比較快@@? 03/04 19:46
8F:推 nottt:好像到十二點半還一點半就關了 03/04 20:07
9F:→ sndx:過期的不是只能在學校辦嗎 03/04 21:08
10F:推 shiyeh:過期是不能代收吧(便利商店) (?) 03/04 22:18
11F:推 sophia0437:你也可以自己去台灣銀行不然好像就是行政中心的代辦處 03/05 07:52
12F:→ sophia0437:我那天中午有問剛好台銀的人員就在樓下 03/05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