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dx (阳光我来了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学校台银几点开
时间Thu Mar 4 17:45:34 2010
因为出纳组没帮我改注册单
所以我到现在还没缴钱
请问行政大楼楼下的台银是几点开到几点?
可以直接去那边列印单子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139
1F:推 Justin0610:我只知道中午十二点 03/04 17:49
2F:→ andy76222:印象中是10点半开始.. 03/04 17:54
3F:推 v6v69:台银台银几点开? 03/04 17:58
4F:推 OolonelyoO:楼上让我想到 梅花梅花几月开= = 03/04 18:01
5F:推 v6v69:我就是想表达这个阿= = 03/04 18:06
6F:→ sndx:所以请问为晚到几点 03/04 18:42
7F:推 shiyeh:直接去楠梓会不会比较快@@? 03/04 19:46
8F:推 nottt:好像到十二点半还一点半就关了 03/04 20:07
9F:→ sndx:过期的不是只能在学校办吗 03/04 21:08
10F:推 shiyeh:过期是不能代收吧(便利商店) (?) 03/04 22:18
11F:推 sophia0437:你也可以自己去台湾银行不然好像就是行政中心的代办处 03/05 07:52
12F:→ sophia0437:我那天中午有问刚好台银的人员就在楼下 03/05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