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rnwu (椰頭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嚇死啊!!
時間Thu Mar 4 08:44:43 2010
再高雄第二次因為天搖地動,而只穿內褲衝到外面,
但還好這次多拿了一條褲子,
但是這次也時一樣從床上彈起來,比鬧鐘還恐怖,不會賴床
第一個念頭,是想...我要準備死掉了吧!!!
大家快快快說說
--
來喔!!喬一下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5.127
※ 編輯: yufarnwu 來自: 114.40.195.127 (03/04 08:51)
1F:推 machuping:穿好褲子要跑就停了... 03/04 11:48
2F:推 n19881112:動都不想動啊我 03/04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