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rnwu (椰头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有没有吓死啊!!
时间Thu Mar 4 08:44:43 2010
再高雄第二次因为天摇地动,而只穿内裤冲到外面,
但还好这次多拿了一条裤子,
但是这次也时一样从床上弹起来,比闹钟还恐怖,不会赖床
第一个念头,是想...我要准备死掉了吧!!!
大家快快快说说
--
来喔!!乔一下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5.127
※ 编辑: yufarnwu 来自: 114.40.195.127 (03/04 08:51)
1F:推 machuping:穿好裤子要跑就停了... 03/04 11:48
2F:推 n19881112:动都不想动啊我 03/04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