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繽紛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亞太
時間Wed Mar 3 23:09:11 2010
徵到囉~謝謝
這應該是po在徵求這個主題吧...
最近有要辦亞太的念頭
偏偏需要他的時候就不會出來擺攤
不想理他的時候就一直被推銷
所以想說先問有沒有人的亞太想要轉讓
(可是我其實不太懂轉讓的意思= = 是自己說好就好了嗎? 還是要辦什麼東西)
因為還沒滿20 這樣就要等我回去才可以辦 有點久
有人用不到了(灑淚)想要轉讓的可以水球或站內信還是看要+我的msn
註明一下就好
我很需要他.................
(有點急)
謝謝噢=D
剛剛去搜尋了一下 好像是要辦過戶 那還是要滿20歲= =
噢 我無言了...
--
Where are you? HERE
What time is it? NOW
Who are you? THIS MO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163.18.34.34 (03/03 23:22)
1F:→ hikki52:沒滿20也沒辦法轉@@ 不然高雄版很多在轉阿 03/03 23:22
2F:→ sophia0437:被你發現我就是去高雄板看 03/03 23:22
3F:→ sophia0437:可是這樣就要等我回台北= = 我都不敢上報我的電話費 03/03 23:23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163.18.34.34 (03/04 01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