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缤纷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亚太
时间Wed Mar 3 23:09:11 2010
徵到罗~谢谢
这应该是po在徵求这个主题吧...
最近有要办亚太的念头
偏偏需要他的时候就不会出来摆摊
不想理他的时候就一直被推销
所以想说先问有没有人的亚太想要转让
(可是我其实不太懂转让的意思= = 是自己说好就好了吗? 还是要办什麽东西)
因为还没满20 这样就要等我回去才可以办 有点久
有人用不到了(洒泪)想要转让的可以水球或站内信还是看要+我的msn
注明一下就好
我很需要他.................
(有点急)
谢谢噢=D
刚刚去搜寻了一下 好像是要办过户 那还是要满20岁= =
噢 我无言了...
--
Where are you? HERE
What time is it? NOW
Who are you? THIS MOMEN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※ 编辑: sophia0437 来自: 163.18.34.34 (03/03 23:22)
1F:→ hikki52:没满20也没办法转@@ 不然高雄版很多在转阿 03/03 23:22
2F:→ sophia0437:被你发现我就是去高雄板看 03/03 23:22
3F:→ sophia0437:可是这样就要等我回台北= = 我都不敢上报我的电话费 03/03 23:23
※ 编辑: sophia0437 来自: 163.18.34.34 (03/04 01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