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62350 (rainfly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大社火烤二吃
時間Wed Mar 3 22:47:52 2010
前陣子有看到火烤二吃的宣傳單
星期五要跟朋友聚餐想去吃那一家
不過不清楚要怎麼過去
所以要請問如果從高科過去的話要怎麼走?
順便請問一下有吃的人覺得好吃嗎@@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202.40
1F:推 kidtoto:我也想知道XD 03/03 22:58
2F:推 chris1281:我也想知道,不過如果價位較低的 那我不敢領教 03/03 23:36
3F:→ kidtoto:樓上我們改天去吃吉時樂? 一起一起:D 03/04 00:38
4F:→ smallkill:那家在常德路上!? 03/04 01:21
5F:推 lookat1205: 你講的應該是中華路那間吧~夜市那條路就對了~廟前面 03/04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