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62350 (rainfly)
站内NKFUST
标题[问题] 大社火烤二吃
时间Wed Mar 3 22:47:52 2010
前阵子有看到火烤二吃的宣传单
星期五要跟朋友聚餐想去吃那一家
不过不清楚要怎麽过去
所以要请问如果从高科过去的话要怎麽走?
顺便请问一下有吃的人觉得好吃吗@@?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202.40
1F:推 kidtoto:我也想知道XD 03/03 22:58
2F:推 chris1281:我也想知道,不过如果价位较低的 那我不敢领教 03/03 23:36
3F:→ kidtoto:楼上我们改天去吃吉时乐? 一起一起:D 03/04 00:38
4F:→ smallkill:那家在常德路上!? 03/04 01:21
5F:推 lookat1205: 你讲的应该是中华路那间吧~夜市那条路就对了~庙前面 03/04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