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anhoe1737 (閃電殺神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剛剛創新路上的車禍是怎麼回事??
時間Wed Mar 3 20:25:04 2010
就是校門口出去那條大馬路一直走
在那座橋上的車禍好像很嚴重
十幾個人圍在旁邊看 我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
急救人員用擔架把人抬上車
不好意思擋路就直接開走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213.243
1F:→ timmic:............. 03/03 20:28
2F:推 shiyeh:有很嚴重嗎?為什麼我看到一堆人耶@@ 03/03 20:29
3F:推 Crazy69:想知道+1 03/03 20:38
4F:推 loveclamp:我也有看到…一堆人的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03/03 20:51
5F:推 Andydream:+1 03/03 21:00
6F:推 ROCKLINTW:看到 +1 ...白色車左邊似乎撞到~ 03/03 21:01
7F:推 funstar1102:看到+1 看來學校又會再次寄信呼籲同學減速慢行了 03/03 21:04
8F:推 SHOW20071:看到+1 可是其實還是不理解那條路為什麼會那麼多意外 03/03 21:08
9F:推 sacrificial:很多人都以為旁邊小路都不會有車出來吧 03/03 21:19
10F:推 loveclamp:同意樓上~很多人都會直接闖那邊的紅燈…我也不例外= = 03/03 21:20
11F:推 k85097ok:那邊紅綠燈在白天會看不到 03/03 21:33
12F:推 AngelGT:我在那邊指揮交通,把同學導引到旁邊還差點被撞。XD 03/03 21:37
13F:→ AngelGT:差點撞到我的出來面對XDDDDDDDDDDDDDDDD 03/03 21:38
14F:推 chris1281:那個紅綠燈大家都會闖... 每次我從那邊出來都很注意 = 03/03 22:10
15F:→ AngelGT:祥合前面的紅綠燈紅燈後,那路口的綠燈要十八秒後才出現! 03/03 22:12
16F:→ AngelGT:十八秒要通過約兩百公尺,時速四十都嫌快!請減速慢行。 03/03 22:12
17F:→ timmic:拜託~闖紅燈也請減速慢行 03/03 22:37
18F:推 s101881:大家都闖得超開心啊,每次會等的也就一兩台,誇張 03/03 23:12
19F:→ yufarnwu:不知道耶!!機車怎嚜再橋邊撞在一起~~人是飛出來嗎?? 03/04 01:27
20F:→ yufarnwu:看到一個女生一直在地上哭~~下次小心點吧~~ 03/04 01:28
21F:→ yufarnwu:在高雄闖紅燈也是要看的! 03/04 01:28
22F:→ yufarnwu:也記的轉彎時要打方向燈~~這很重要~~~~ 03/04 01:28
23F:推 wwf449:該不會是風管的吧.. 03/04 09:48
24F:推 meisya:謝謝大家的關愛...... 03/13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