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anhoe1737 (闪电杀神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刚刚创新路上的车祸是怎麽回事??
时间Wed Mar 3 20:25:04 2010
就是校门口出去那条大马路一直走
在那座桥上的车祸好像很严重
十几个人围在旁边看 我经过的时候刚好看到
急救人员用担架把人抬上车
不好意思挡路就直接开走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213.243
1F:→ timmic:............. 03/03 20:28
2F:推 shiyeh:有很严重吗?为什麽我看到一堆人耶@@ 03/03 20:29
3F:推 Crazy69:想知道+1 03/03 20:38
4F:推 loveclamp:我也有看到…一堆人的 想知道发生什麽事了 03/03 20:51
5F:推 Andydream:+1 03/03 21:00
6F:推 ROCKLINTW:看到 +1 ...白色车左边似乎撞到~ 03/03 21:01
7F:推 funstar1102:看到+1 看来学校又会再次寄信呼吁同学减速慢行了 03/03 21:04
8F:推 SHOW20071:看到+1 可是其实还是不理解那条路为什麽会那麽多意外 03/03 21:08
9F:推 sacrificial:很多人都以为旁边小路都不会有车出来吧 03/03 21:19
10F:推 loveclamp:同意楼上~很多人都会直接闯那边的红灯…我也不例外= = 03/03 21:20
11F:推 k85097ok:那边红绿灯在白天会看不到 03/03 21:33
12F:推 AngelGT:我在那边指挥交通,把同学导引到旁边还差点被撞。XD 03/03 21:37
13F:→ AngelGT:差点撞到我的出来面对XDDDDDDDDDDDDDDDD 03/03 21:38
14F:推 chris1281:那个红绿灯大家都会闯... 每次我从那边出来都很注意 = 03/03 22:10
15F:→ AngelGT:祥合前面的红绿灯红灯後,那路口的绿灯要十八秒後才出现! 03/03 22:12
16F:→ AngelGT:十八秒要通过约两百公尺,时速四十都嫌快!请减速慢行。 03/03 22:12
17F:→ timmic:拜托~闯红灯也请减速慢行 03/03 22:37
18F:推 s101881:大家都闯得超开心啊,每次会等的也就一两台,夸张 03/03 23:12
19F:→ yufarnwu:不知道耶!!机车怎嚜再桥边撞在一起~~人是飞出来吗?? 03/04 01:27
20F:→ yufarnwu:看到一个女生一直在地上哭~~下次小心点吧~~ 03/04 01:28
21F:→ yufarnwu:在高雄闯红灯也是要看的! 03/04 01:28
22F:→ yufarnwu:也记的转弯时要打方向灯~~这很重要~~~~ 03/04 01:28
23F:推 wwf449:该不会是风管的吧.. 03/04 09:48
24F:推 meisya:谢谢大家的关爱...... 03/13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