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etbomber (阿正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電子工程系大一的物理課
時間Wed Mar 3 18:30:42 2010
請問一下 電子工程系大一的課程
梁財春老師開的"物理"課 學生人數上限是幾人啊?
我在學校的網站查不太到 請幫幫忙 查詢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8.100
1F:推 changjack15:這學期很像睡覺3次就當掉 你要嘛= =? 03/03 19:43
2F:推 justnig:因為是院長的課吧... 03/03 19:59
3F:→ whereisjwill:不爽不要修 03/03 20:14
4F:推 OolonelyoO:睡覺三次= =??以前我們班有在上課的不知道有沒有十 03/03 21:17
5F:→ OolonelyoO:個 老師有一次上課說:貴班真是沒救了 (眾人嚇醒) 03/03 21:17
6F:→ OolonelyoO:嚇醒之後 在繼續睡 期中期末考繼續作弊(我們好壞) 03/03 21:18
7F:→ OolonelyoO: 再 03/03 21:19
8F:推 changjack15:貴班的事全系都知道 恭喜 03/03 21:41
9F:推 HYDRAGA:樓樓上...= =:: 這種事還是不要拿出來講吧。.. 03/03 22:39
10F:推 OolonelyoO:說的也是 怎麼會把這麼丟臉的事拿出來講= = 03/03 23:26
11F:→ OolonelyoO:不過 院長是個好老師 認真上課肯定能學到很多東西 03/03 23:27
12F:→ bucketbomber:我只是問上限人數而已,給我個答案吧 03/04 10:31
13F:推 wujia45:聽說原PO是助教0.0 03/04 10:33
14F:推 xo88ox:樓上 難道助教來算要當多少人嗎? 03/04 10:34
15F:推 whereisjwill:丟臉QQ 03/04 10:52
16F:推 rita111412:原po好熟悉喔= =" 熱愛橘子色的人對吧 03/0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