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etbomber (阿正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电子工程系大一的物理课
时间Wed Mar 3 18:30:42 2010
请问一下 电子工程系大一的课程
梁财春老师开的"物理"课 学生人数上限是几人啊?
我在学校的网站查不太到 请帮帮忙 查询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8.100
1F:推 changjack15:这学期很像睡觉3次就当掉 你要嘛= =? 03/03 19:43
2F:推 justnig:因为是院长的课吧... 03/03 19:59
3F:→ whereisjwill:不爽不要修 03/03 20:14
4F:推 OolonelyoO:睡觉三次= =??以前我们班有在上课的不知道有没有十 03/03 21:17
5F:→ OolonelyoO:个 老师有一次上课说:贵班真是没救了 (众人吓醒) 03/03 21:17
6F:→ OolonelyoO:吓醒之後 在继续睡 期中期末考继续作弊(我们好坏) 03/03 21:18
7F:→ OolonelyoO: 再 03/03 21:19
8F:推 changjack15:贵班的事全系都知道 恭喜 03/03 21:41
9F:推 HYDRAGA:楼楼上...= =:: 这种事还是不要拿出来讲吧。.. 03/03 22:39
10F:推 OolonelyoO:说的也是 怎麽会把这麽丢脸的事拿出来讲= = 03/03 23:26
11F:→ OolonelyoO:不过 院长是个好老师 认真上课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 03/03 23:27
12F:→ bucketbomber:我只是问上限人数而已,给我个答案吧 03/04 10:31
13F:推 wujia45:听说原PO是助教0.0 03/04 10:33
14F:推 xo88ox:楼上 难道助教来算要当多少人吗? 03/04 10:34
15F:推 whereisjwill:丢脸QQ 03/04 10:52
16F:推 rita111412:原po好熟悉喔= =" 热爱橘子色的人对吧 03/0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