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AGA (Ann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四級蔣興華老師的考試
時間Mon Mar 1 23:46:17 2010
請問同學知道星期三老師要考的單字範圍是哪裡嗎...
我聽到老師講的英文好像是
第一章的16~18單元?
還是有人有比較確定的範圍...
老師上課都全程英文
真是刺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41.232
1F:推 sophia0437:四級不是規定都要全英文嘛? 第一章的16-18 他會抽單字 03/01 23:49
2F:→ sophia0437:唸 就是要聽寫 可是他有時候念法跟我們唸不一樣就會聽 03/01 23:49
3F:→ sophia0437:不懂... 03/01 23:49
4F:→ HYDRAGA:感謝樓上 原來是規定要全英文阿= = 害我好緊張 03/02 00:03
5F:→ chingbebe:我也選到蔣興華 聽到全英文都傻了 有沒有人要換阿?? 03/02 00:36
6F:推 abc73021:如果教的好的話我還想換= =只是都沒啥聽說過 03/02 00:54
7F:→ whereisjwill:老師都講台語餒! 03/02 00:58
8F:→ sophia0437:選誰都是全英文吧? 因為我真的記得是學校規定4級全英文 03/02 01:34
9F:→ sophia0437:我覺得他教的不錯 前提是要你不被他催眠...超好睡 03/02 01:35
10F:→ HYDRAGA:是會睡一片的意思嗎... 03/02 02:12
11F:推 nanocing:誰說的 戴春惠就沒有全英文阿 03/02 13:34
12F:推 Beersheep:沒選到英文只能淚目 03/02 15:53
13F:推 ERIC200127:推!好老師!幾乎全英文 在路上遇到老師聊天也是用英文 03/03 00:48
14F:→ HYDRAGA:樓樓上下學可以考慮寒暑修~~ 03/03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