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AGA (Ann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四级蒋兴华老师的考试
时间Mon Mar 1 23:46:17 2010
请问同学知道星期三老师要考的单字范围是哪里吗...
我听到老师讲的英文好像是
第一章的16~18单元?
还是有人有比较确定的范围...
老师上课都全程英文
真是刺激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41.232
1F:推 sophia0437:四级不是规定都要全英文嘛? 第一章的16-18 他会抽单字 03/01 23:49
2F:→ sophia0437:念 就是要听写 可是他有时候念法跟我们念不一样就会听 03/01 23:49
3F:→ sophia0437:不懂... 03/01 23:49
4F:→ HYDRAGA:感谢楼上 原来是规定要全英文阿= = 害我好紧张 03/02 00:03
5F:→ chingbebe:我也选到蒋兴华 听到全英文都傻了 有没有人要换阿?? 03/02 00:36
6F:推 abc73021:如果教的好的话我还想换= =只是都没啥听说过 03/02 00:54
7F:→ whereisjwill:老师都讲台语馁! 03/02 00:58
8F:→ sophia0437:选谁都是全英文吧? 因为我真的记得是学校规定4级全英文 03/02 01:34
9F:→ sophia0437:我觉得他教的不错 前提是要你不被他催眠...超好睡 03/02 01:35
10F:→ HYDRAGA:是会睡一片的意思吗... 03/02 02:12
11F:推 nanocing:谁说的 戴春惠就没有全英文阿 03/02 13:34
12F:推 Beersheep:没选到英文只能泪目 03/02 15:53
13F:推 ERIC200127:推!好老师!几乎全英文 在路上遇到老师聊天也是用英文 03/03 00:48
14F:→ HYDRAGA:楼楼上下学可以考虑寒暑修~~ 03/03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