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olstyle (阿牛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交換掃區
時間Mon Mar 1 21:34:20 2010
如題
我的掃地時間是二五
想要換到一三
單純是為了吃飯方便(?)XD
((因為星期二幾乎滿堂吧=___=
我的掃區是J12(圖資吧)
對了
私心希望可以是混合掃區那種
要不然要是人家是一整個班只換我一個外班的過去也頗怪
意者站內寄信,感恩!
如有違反板規還麻煩通知一下...會自D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11
1F:推 ilovepop:掃圖資可以認識妹耶(誤 03/01 22:00
2F:→ foolstyle:騎他掃區就不行Q_Q? 03/01 23:09
3F:推 wwf449:J12是掃圖資外面的吧...J22才是圖資裡面.. 03/02 01:45
4F:→ a9261130:J12小組長人好像超好的說 應該是叫番薯?! 03/13 19:22
5F:推 chyhjiun:樓上幹麻偷偷討論我阿,正確說 應該叫"憨吉" 那你是? 03/15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