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olstyle (阿牛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交换扫区
时间Mon Mar 1 21:34:20 2010
如题
我的扫地时间是二五
想要换到一三
单纯是为了吃饭方便(?)XD
((因为星期二几乎满堂吧=___=
我的扫区是J12(图资吧)
对了
私心希望可以是混合扫区那种
要不然要是人家是一整个班只换我一个外班的过去也颇怪
意者站内寄信,感恩!
如有违反板规还麻烦通知一下...会自D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11
1F:推 ilovepop:扫图资可以认识妹耶(误 03/01 22:00
2F:→ foolstyle:骑他扫区就不行Q_Q? 03/01 23:09
3F:推 wwf449:J12是扫图资外面的吧...J22才是图资里面.. 03/02 01:45
4F:→ a9261130:J12小组长人好像超好的说 应该是叫番薯?! 03/13 19:22
5F:推 chyhjiun:楼上干麻偷偷讨论我阿,正确说 应该叫"憨吉" 那你是? 03/15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