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rymuch (我想要晴天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腸胃炎讓我沒報名到多益課>"<
時間Mon Mar 1 15:59:12 2010
如同標題
今天早上突如其來的腸胃炎
讓我依大早就去掛急診
錯失了報名多益課的機會
最後一年課少
所以決定要考多益
結果....
唉
如果有好心人退名額讓我報名的話...
ㄧ定感激不盡
BUT
我還是別想太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58.165
1F:→ rayallen3001:女生嗎?有關鍵字出現的話應該不難唷:) 03/01 16:01
2F:→ berrymuch:女生的話就會有機會???好怪! 03/01 17:36
3F:→ n19881112:4122篇 03/01 17:46
4F:→ berrymuch:那..我現在該....? 03/01 19:50
5F:推 k85097ok: 夾緊 03/01 19:55
6F:推 lookat1205:電通也有開多益加強班阿~外系也可以去~去問系辦吧~ 03/01 21:40
7F:推 falll2000:為什麼碩士班名額這麼少 T_T 03/01 21:43
8F:推 lookat1205:是碩士班滿了喔?? 03/01 22:07
9F:推 hikki52:兩班全滿了 03/01 22:20
10F:推 silverylibra:去旁聽就好啦... 03/02 01:55
11F:推 stanley717:原PO正妹! 03/02 21:52
12F:→ n19881112: 原PO正妹!樓下快要圖 03/03 00:01
13F:推 andy76222:純推不下,感謝原PO分享^^ 03/03 00:56
14F:→ berrymuch:............又新開兩班了!沒報到的同學明天一起衝吧! 03/07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