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rymuch (我想要晴天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肠胃炎让我没报名到多益课>"<
时间Mon Mar 1 15:59:12 2010
如同标题
今天早上突如其来的肠胃炎
让我依大早就去挂急诊
错失了报名多益课的机会
最後一年课少
所以决定要考多益
结果....
唉
如果有好心人退名额让我报名的话...
ㄧ定感激不尽
BUT
我还是别想太多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58.165
1F:→ rayallen3001:女生吗?有关键字出现的话应该不难唷:) 03/01 16:01
2F:→ berrymuch:女生的话就会有机会???好怪! 03/01 17:36
3F:→ n19881112:4122篇 03/01 17:46
4F:→ berrymuch:那..我现在该....? 03/01 19:50
5F:推 k85097ok: 夹紧 03/01 19:55
6F:推 lookat1205:电通也有开多益加强班阿~外系也可以去~去问系办吧~ 03/01 21:40
7F:推 falll2000:为什麽硕士班名额这麽少 T_T 03/01 21:43
8F:推 lookat1205:是硕士班满了喔?? 03/01 22:07
9F:推 hikki52:两班全满了 03/01 22:20
10F:推 silverylibra:去旁听就好啦... 03/02 01:55
11F:推 stanley717:原PO正妹! 03/02 21:52
12F:→ n19881112: 原PO正妹!楼下快要图 03/03 00:01
13F:推 andy76222:纯推不下,感谢原PO分享^^ 03/03 00:56
14F:→ berrymuch:............又新开两班了!没报到的同学明天一起冲吧! 03/07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