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yleblack (黑貓貓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男宿吵不停的鳥..
時間Sun Feb 28 23:03:58 2010
最近不知道從哪來一隻鳥
一直徘徊在男宿的樓頂
不然就是停在附近的樹上狂叫
如果是早上那就算了...
這隻鳥似乎特別喜歡深夜叫...
害了我跟室友最近都睡不好...
請問舍監有沒有抓鳥這項技能?!
還是有沒有人很會抓鳥的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0.65
1F:推 v6v69:+1..一直阿阿阿的... 02/28 23:12
2F:推 stupidboy95:已經不是第一天了 02/28 23:13
3F:推 k85097ok: 已經不是第一年了 02/28 23:14
4F:推 Justin0610: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02/28 23:15
5F:推 ajqkzzcs: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02/28 23:18
6F:推 Jeian123:聽了兩年... 牠會叫一整晚....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02/28 23:19
7F:推 umaga1:以後你會懷念他的叫聲... 02/28 23:29
9F:推 timmic:哪裡都有吧!..這聲音會伴我入眠 02/28 23:33
10F:推 chris1281:我只知道宿舍外面的鳥在快天亮時特別吵 = =" 02/28 23:34
11F:推 abc73021:請有修射箭課的人回答 02/28 23:45
12F:推 yufarnwu:阿唷~~妳是新生喔!!看得出來唷~~~ 02/28 23:48
13F:→ styleblack:意思是每年都有喔..?! 02/28 23:52
14F:推 kanec:現在住外面聽這個好棒...(死) 03/01 00:03
15F:→ polola6212:...勁戰前面還會築鳥巢勒= = 03/01 00:11
16F:推 nt01580a:是阿~真懷念~大學住宿時的時光~ 03/01 00:19
17F:→ ilovepop:原PO黑貓嗎XD 習慣就好 高科神鳥 03/01 00:19
18F:推 OolonelyoO:影片中的光點是螢火蟲?? 03/01 00:22
19F:→ OolonelyoO:之前我有一個同學在宿半夜聽到鳥叫聲 很好奇 之後就去 03/01 00:24
20F:推 markus:樓上 然後呢@@ 03/01 00:27
21F:推 ilovepop:樓上跟我一樣等樓樓上回文__ 03/01 00:28
22F:→ subarusti:就發現是人家看動物頻道,音響開太大聲XD 03/01 01:01
23F:推 StoneOBK:哈哈哈哈影片有笑有推 03/01 01:11
24F:推 cmoeoo:舊宿厚...真令人懷念,我AB棟都住過 03/01 11:37
25F:推 raa565:那叫夜鷹啦 03/01 22:17
26F:推 ilovepop:樓上害羞正妹 03/02 00:50
27F:推 skong:女宿也有... 他們應該要私奔才對! 03/03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