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yleblack (黑猫猫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男宿吵不停的鸟..
时间Sun Feb 28 23:03:58 2010
最近不知道从哪来一只鸟
一直徘徊在男宿的楼顶
不然就是停在附近的树上狂叫
如果是早上那就算了...
这只鸟似乎特别喜欢深夜叫...
害了我跟室友最近都睡不好...
请问舍监有没有抓鸟这项技能?!
还是有没有人很会抓鸟的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0.65
1F:推 v6v69:+1..一直阿阿阿的... 02/28 23:12
2F:推 stupidboy95:已经不是第一天了 02/28 23:13
3F:推 k85097ok: 已经不是第一年了 02/28 23:14
4F:推 Justin0610: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02/28 23:15
5F:推 ajqkzzcs: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02/28 23:18
6F:推 Jeian123:听了两年... 牠会叫一整晚....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02/28 23:19
7F:推 umaga1:以後你会怀念他的叫声... 02/28 23:29
9F:推 timmic:哪里都有吧!..这声音会伴我入眠 02/28 23:33
10F:推 chris1281:我只知道宿舍外面的鸟在快天亮时特别吵 = =" 02/28 23:34
11F:推 abc73021:请有修射箭课的人回答 02/28 23:45
12F:推 yufarnwu:阿唷~~你是新生喔!!看得出来唷~~~ 02/28 23:48
13F:→ styleblack:意思是每年都有喔..?! 02/28 23:52
14F:推 kanec:现在住外面听这个好棒...(死) 03/01 00:03
15F:→ polola6212:...劲战前面还会筑鸟巢勒= = 03/01 00:11
16F:推 nt01580a:是阿~真怀念~大学住宿时的时光~ 03/01 00:19
17F:→ ilovepop:原PO黑猫吗XD 习惯就好 高科神鸟 03/01 00:19
18F:推 OolonelyoO:影片中的光点是萤火虫?? 03/01 00:22
19F:→ OolonelyoO:之前我有一个同学在宿半夜听到鸟叫声 很好奇 之後就去 03/01 00:24
20F:推 markus:楼上 然後呢@@ 03/01 00:27
21F:推 ilovepop:楼上跟我一样等楼楼上回文__ 03/01 00:28
22F:→ subarusti:就发现是人家看动物频道,音响开太大声XD 03/01 01:01
23F:推 StoneOBK:哈哈哈哈影片有笑有推 03/01 01:11
24F:推 cmoeoo:旧宿厚...真令人怀念,我AB栋都住过 03/01 11:37
25F:推 raa565:那叫夜鹰啦 03/01 22:17
26F:推 ilovepop:楼上害羞正妹 03/02 00:50
27F:推 skong:女宿也有... 他们应该要私奔才对! 03/03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