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21825 (unhappy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英文四級三7.8 非蔣興華 以通識交換
時間Sat Feb 27 21:49:40 2010
想問問有沒有大大
想修通識
且外語學分已夠
小弟想以 倫理基礎與實踐 與 壘球
交換您的陳燕燕 或 李又芬 的英文
意者站內信
謝謝~
若違版規 請告知 自D
謝謝~
--
( ︶︿︶)_╭∩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58.231
※ 編輯: danny21825 來自: 220.134.158.231 (02/27 21:50)
1F:→ StoneOBK:英文能加簽嗎? 02/27 21:56
2F:推 abc73021:前幾篇有人討論過了 02/27 22:01
3F:→ abc73021:滿好奇不要蔣興華的原因? 看的出來當天一堆人退 02/27 22:02
4F:→ n19881112:不要問很恐怖 02/27 23:04
5F:推 changjack15:蔣興華不錯阿 娘娘的 科科 02/27 23:21
6F:推 sophia0437:我覺得他很好過...怎麼大家都要退他的 上下學期都是他 02/28 00:08
7F:推 zexinfinite:蔣興華不錯 +1 08/26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