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ny21825 (unhappy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英文四级三7.8 非蒋兴华 以通识交换
时间Sat Feb 27 21:49:40 2010
想问问有没有大大
想修通识
且外语学分已够
小弟想以 伦理基础与实践 与 垒球
交换您的陈燕燕 或 李又芬 的英文
意者站内信
谢谢~
若违版规 请告知 自D
谢谢~
--
( ︶︿︶)_╭∩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58.231
※ 编辑: danny21825 来自: 220.134.158.231 (02/27 21:50)
1F:→ StoneOBK:英文能加签吗? 02/27 21:56
2F:推 abc73021:前几篇有人讨论过了 02/27 22:01
3F:→ abc73021:满好奇不要蒋兴华的原因? 看的出来当天一堆人退 02/27 22:02
4F:→ n19881112:不要问很恐怖 02/27 23:04
5F:推 changjack15:蒋兴华不错阿 娘娘的 科科 02/27 23:21
6F:推 sophia0437:我觉得他很好过...怎麽大家都要退他的 上下学期都是他 02/28 00:08
7F:推 zexinfinite:蒋兴华不错 +1 08/26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