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chi (無計可施的喜歡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有人通識想退的嗎?
時間Fri Feb 26 17:41:20 2010
as title...
班上有同學還差通識兩學分,
已經四年級了,只差通識這兩學分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幾乎都滿了ˊˋ
好不容易抱著一絲希望選了唯一的"中日口譯入門"
雖然聽起來是難過的課,但終究是一門通識,所以選了它還是很開心
可是剛剛她突然發現:日文要三級以上才能修
冏了
所以想問版上有沒有人打算退通識的?
人文素養學群以外的都可以
是不是有衝堂先放一邊吧......
先連絡再看看了(替她泣)
有的話先ptt信箱或水球,我再轉達給她
拜託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215.228
1F:推 KawayaSaki: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.....ˊˇˋ 02/26 17:49
我真的不是...因為我同學是個大眼正妹! (泣)
※ 編輯: justchi 來自: 115.82.215.228 (02/26 17:55)
2F:推 andy70612:圖勒? 02/26 17:57
課勒? XDD
※ 編輯: justchi 來自: 115.82.215.228 (02/26 17:58)
3F:→ sophia0437:0.0早一點看禮拜2 三四節的生物奈米什麼的還有缺 02/26 18:12
4F:推 abc73021:對阿 我也在想 幹麻不選那個就好了...太不用心了.... 02/26 18:14
5F:→ justchi:她說上完必修上網開加退選,每個都點但都滿了...... 02/26 18:17
6F:推 shiyeh:以下開放以課換圖 02/26 18:17
7F:→ sophia0437:我的早一點是下午兩點左右....((maybe我記錯 02/26 18:26
8F:推 timmic:現在通識選不到喔...以前是好修的選不到XD 02/26 18:28
9F:推 abc73021:差不多阿 下午吃完飯在圖資上上網也看還有缺 02/26 18:29
10F:→ abc73021:只能說太晚選了 祈禱好人吧 02/26 18:30
11F:→ Cyiching:既然有人這麼說了, 我這有"創意與創新"只換圖喔 >.^ 02/26 19:33
12F:→ Cyiching:類別 科技素養課群 二3二4 學分數2 選修 02/26 19:34
13F:推 sophia0437:你真是個好人((推 02/26 19:49
14F:推 intky:有人被發卡了XD 02/26 20:22
15F:推 fly0116:樓樓樓上超級大好人XD 02/26 20:44
謝謝Cyiching,她選到囉!:)
※ 編輯: justchi 來自: 115.81.125.13 (02/26 20:54)
16F:推 StoneOBK:圖 02/26 20:56
17F:推 andy70612:會不會兩人是閃光關係 退了就... 02/26 21:13
18F:推 StoneOBK: 一起上 02/26 21:24
19F:推 p09171989:如果有三級英文跟我換的話就好了... 02/26 22:03
20F:推 abc73021: 正義是好人!!! 02/26 22:05
21F:→ Cyiching:我總覺得我好像做錯了什麼...。 02/26 23:31
22F:推 polola6212:樓上(拍)...你只是多一張好人卡而己 02/26 23:40
23F:推 electrify:.... 02/27 00:21
24F:→ tccn66:我猜不出來大眼正妹是誰 QQ 02/27 01:39
25F:→ justchi:你寶貝... 02/27 10:53
26F:推 silverylibra:我知道是誰..還有相簿..tccn66妳裝傻喔! 02/27 15:52
27F:→ silverylibra:不過你們班大眼也不少ㄟ= = 02/27 15:55
28F:→ tccn66:是我寶貝的話... 不意外 = = 02/27 18:15
29F:推 KawayaSaki:圖勒@@? 02/27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