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chi (无计可施的喜欢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有人通识想退的吗?
时间Fri Feb 26 17:41:20 2010
as title...
班上有同学还差通识两学分,
已经四年级了,只差通识这两学分
但是不知道为什麽,这次几乎都满了ˊˋ
好不容易抱着一丝希望选了唯一的"中日口译入门"
虽然听起来是难过的课,但终究是一门通识,所以选了它还是很开心
可是刚刚她突然发现:日文要三级以上才能修
冏了
所以想问版上有没有人打算退通识的?
人文素养学群以外的都可以
是不是有冲堂先放一边吧......
先连络再看看了(替她泣)
有的话先ptt信箱或水球,我再转达给她
拜托了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215.228
1F:推 KawayaSaki:先承认你就是你同学.....ˊˇˋ 02/26 17:49
我真的不是...因为我同学是个大眼正妹! (泣)
※ 编辑: justchi 来自: 115.82.215.228 (02/26 17:55)
2F:推 andy70612:图勒? 02/26 17:57
课勒? XDD
※ 编辑: justchi 来自: 115.82.215.228 (02/26 17:58)
3F:→ sophia0437:0.0早一点看礼拜2 三四节的生物奈米什麽的还有缺 02/26 18:12
4F:推 abc73021:对阿 我也在想 干麻不选那个就好了...太不用心了.... 02/26 18:14
5F:→ justchi:她说上完必修上网开加退选,每个都点但都满了...... 02/26 18:17
6F:推 shiyeh:以下开放以课换图 02/26 18:17
7F:→ sophia0437:我的早一点是下午两点左右....((maybe我记错 02/26 18:26
8F:推 timmic:现在通识选不到喔...以前是好修的选不到XD 02/26 18:28
9F:推 abc73021:差不多阿 下午吃完饭在图资上上网也看还有缺 02/26 18:29
10F:→ abc73021:只能说太晚选了 祈祷好人吧 02/26 18:30
11F:→ Cyiching:既然有人这麽说了, 我这有"创意与创新"只换图喔 >.^ 02/26 19:33
12F:→ Cyiching:类别 科技素养课群 二3二4 学分数2 选修 02/26 19:34
13F:推 sophia0437:你真是个好人((推 02/26 19:49
14F:推 intky:有人被发卡了XD 02/26 20:22
15F:推 fly0116:楼楼楼上超级大好人XD 02/26 20:44
谢谢Cyiching,她选到罗!:)
※ 编辑: justchi 来自: 115.81.125.13 (02/26 20:54)
16F:推 StoneOBK:图 02/26 20:56
17F:推 andy70612:会不会两人是闪光关系 退了就... 02/26 21:13
18F:推 StoneOBK: 一起上 02/26 21:24
19F:推 p09171989:如果有三级英文跟我换的话就好了... 02/26 22:03
20F:推 abc73021: 正义是好人!!! 02/26 22:05
21F:→ Cyiching:我总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什麽...。 02/26 23:31
22F:推 polola6212:楼上(拍)...你只是多一张好人卡而己 02/26 23:40
23F:推 electrify:.... 02/27 00:21
24F:→ tccn66:我猜不出来大眼正妹是谁 QQ 02/27 01:39
25F:→ justchi:你宝贝... 02/27 10:53
26F:推 silverylibra:我知道是谁..还有相簿..tccn66你装傻喔! 02/27 15:52
27F:→ silverylibra:不过你们班大眼也不少ㄟ= = 02/27 15:55
28F:→ tccn66:是我宝贝的话... 不意外 = = 02/27 18:15
29F:推 KawayaSaki:图勒@@? 02/27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