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6v69 (不過就是個代稱...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剛剛是哪個傢伙按的火警..
時間Fri Feb 26 12:17:08 2010
B棟剛剛火警警報
一堆人穿著內褲拿著家當就跑出去了
可是完全沒有火警的感覺阿..
過了一會兒火警停了...
到底是哪個傢伙按得出來面對
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
不知道我還在等加選嗎ˊˋ
--
1F:→ vivianJ:五樓請給分01/22 01:48
2F:→ hahahaghost:等的到五樓嗎01/22 01:53
3F:→ VaLenTi1007:五樓愛斷背山01/22 01:55
4F:→ Lavchi:有請樓下五樓講評01/22 01:56
5F:推 cp32j3x04:01/22 01:57
6F:推 Lavchi:感謝五樓帶來精彩的講評01/22 02: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85
7F:→ v6v69:一堆人還在喊著 X要不要搬主機走阿~萬一以後真的火警 02/26 12:17
8F:→ v6v69:沒人相信怎麼辦= = 02/26 12:18
9F:推 funstar1102:我聽到管理員說 "又是B棟 我看B棟該拜拜了" 難道是... 02/26 12:23
10F:→ v6v69:嗚~~我怕鬼 不敢一個人睡~ 02/26 12:24
11F:推 nanocing:所以現在是....!? 02/26 12:27
12F:→ v6v69:這個問題我也想問... 02/26 12:28
13F:推 andy70612:你不是在攔截偷渡嗎? 這樣會分心 02/26 12:55
14F:→ v6v69:= =樓上怎麼會知道.. 02/26 12:56
15F:推 yauaia: x要不要把硬碟帶走~~~~~~~~~~~~~~~~~ 02/26 13:27
16F:→ pat11145:台藝大按的吧 02/26 13:31
17F:→ v6v69:話說我真的攔截到偷渡了= = 02/26 14:56
18F:推 andy70612:哪張? 02/26 14:59
19F:→ v6v69:沒有= = 我說選課 希望不要搶到板友的才好.. 02/26 15:00
20F:→ StoneOBK:有救護車的八卦嗎 02/26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