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6v69 (不过就是个代称...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刚刚是哪个家伙按的火警..
时间Fri Feb 26 12:17:08 2010
B栋刚刚火警警报
一堆人穿着内裤拿着家当就跑出去了
可是完全没有火警的感觉阿..
过了一会儿火警停了...
到底是哪个家伙按得出来面对
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
不知道我还在等加选吗ˊˋ
--
1F:→ vivianJ:五楼请给分01/22 01:48
2F:→ hahahaghost:等的到五楼吗01/22 01:53
3F:→ VaLenTi1007:五楼爱断背山01/22 01:55
4F:→ Lavchi:有请楼下五楼讲评01/22 01:56
5F:推 cp32j3x04:01/22 01:57
6F:推 Lavchi:感谢五楼带来精彩的讲评01/22 02: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85
7F:→ v6v69:一堆人还在喊着 X要不要搬主机走阿~万一以後真的火警 02/26 12:17
8F:→ v6v69:没人相信怎麽办= = 02/26 12:18
9F:推 funstar1102:我听到管理员说 "又是B栋 我看B栋该拜拜了" 难道是... 02/26 12:23
10F:→ v6v69:呜~~我怕鬼 不敢一个人睡~ 02/26 12:24
11F:推 nanocing:所以现在是....!? 02/26 12:27
12F:→ v6v69:这个问题我也想问... 02/26 12:28
13F:推 andy70612:你不是在拦截偷渡吗? 这样会分心 02/26 12:55
14F:→ v6v69:= =楼上怎麽会知道.. 02/26 12:56
15F:推 yauaia: x要不要把硬碟带走~~~~~~~~~~~~~~~~~ 02/26 13:27
16F:→ pat11145:台艺大按的吧 02/26 13:31
17F:→ v6v69:话说我真的拦截到偷渡了= = 02/26 14:56
18F:推 andy70612:哪张? 02/26 14:59
19F:→ v6v69:没有= = 我说选课 希望不要抢到板友的才好.. 02/26 15:00
20F:→ StoneOBK:有救护车的八卦吗 02/26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