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pidboy95 (唸著倒才蛋笨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問英文老師
時間Fri Feb 26 10:18:29 2010
這學期的課變的好少
選了一個多小時還選不到16學分
已經變成亂選亂湊了哭哭
有人上過施泊琹老師的課嗎?
因為怕學分不夠先選起來
但不希望最後如果不喜歡退掉了又占了一個名額
剛剛看了一下幾乎沒有人提到這個老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5.211
1F:→ cadina8956:上學期3A修他的課 上課會帶一些活動有點像兒童美語XD 02/26 10:39
2F:推 evy00365:這老師的課還不錯 我上學期也是上她的課 02/26 11:51
3F:→ chanmomo:我剛退掉他的 \冏 02/26 13:35
4F:→ zreh44:有人有修過陳姿夙的新聞英文嗎? 02/26 15:27
5F:推 HYDRAGA:聽說是應英的老師... 02/26 18:04
6F:→ HYDRAGA:課如何就不清楚了~ 02/26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