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pidboy95 (念着倒才蛋笨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问英文老师
时间Fri Feb 26 10:18:29 2010
这学期的课变的好少
选了一个多小时还选不到16学分
已经变成乱选乱凑了哭哭
有人上过施泊琹老师的课吗?
因为怕学分不够先选起来
但不希望最後如果不喜欢退掉了又占了一个名额
刚刚看了一下几乎没有人提到这个老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5.211
1F:→ cadina8956:上学期3A修他的课 上课会带一些活动有点像儿童美语XD 02/26 10:39
2F:推 evy00365:这老师的课还不错 我上学期也是上她的课 02/26 11:51
3F:→ chanmomo:我刚退掉他的 \冏 02/26 13:35
4F:→ zreh44:有人有修过陈姿夙的新闻英文吗? 02/26 15:27
5F:推 HYDRAGA:听说是应英的老师... 02/26 18:04
6F:→ HYDRAGA:课如何就不清楚了~ 02/26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