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繽紛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換掃地的時間阿阿阿
時間Thu Feb 25 16:17:54 2010
哈哈 我換到了 還真的是工院.......
請求D32的同學跟我換 我是H41....
希望是D32最好QQ
但如果有禮拜二五的想換到禮拜一三的也可以
意者站內信QQ
我不想禮拜一中午跑去掃完還要放空兩節然後再上七八節
而且這樣以後回家就要趕中午QQ
H41(財金學院掃區4)
謝謝唷~~~
打完發現好多QQ哈哈
--
Where are you? HERE
What time is it? NOW
Who are you? THIS MO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1F:→ Cyiching:QQ 02/25 16:34
2F:→ v6v69: QQ 02/25 16:37
3F:推 Justin0610:我沒有打掃時間耶 (  ̄ c ̄)y▂ξ 02/25 17:28
4F:推 chris1281:打掃時間?? 好像是兩年前的事情 (  ̄ c ̄)y▂ξ 02/25 17:32
5F:→ sophia0437:我很困擾耶= = 我是真的想要換到禮拜二五 02/25 17:33
6F:→ Justin0610:明年再修(誤) 02/25 17:37
7F:→ chungsung:風涼話少說一些吧-.- 02/25 18:16
8F:→ OolonelyoO:樓上好兇!! 02/25 19:06
9F:推 chyhjiun:可以換來 圖資地下一樓阿 J12 超涼的 02/25 19:51
10F:→ Cyiching:老實說 新生上板的機率不高 02/25 21:16
11F:→ Cyiching:先從班級上下手,找沒有再去問聯誼的對象a_a+ 02/25 21:18
12F:推 g6m06:換掃區是吧...筆記 02/25 23:54
13F:→ sophia0437:嗯嗯 我們班的我也會問 只是想說ptt會不會也有人想換 02/26 01:08
14F:→ sophia0437:話說我看不到我的最後一行 02/26 01:08
15F:→ sophia0437:換不到阿阿阿阿阿阿 有人有聽到別人想換的嗎 02/26 16:43
16F:→ sophia0437:我去找他QQ 換到工院去也可以!! 只是想要禮拜二五= = 02/26 16:43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163.18.34.34 (02/26 18:24)
17F:推 Justin0610:人正真好 02/26 21:15
18F:→ sophia0437:...我跟我旁邊的室友換的= = 02/26 21:42
19F:推 Cyiching: 人正真好 02/26 21:44
20F:→ JiRui:我想換成1.3的說,我掃E22 禮拜五沒必修,選修不想選... 02/27 00:36
21F:推 piass:樓上換到了嗎?? 我這邊有人可以換(?) XD 02/27 13:47
22F:推 foolstyle:那樓上換到了嗎? 我這邊也有人(J12)想換的哦 02/27 19:49
23F:推 piass:哈哈 好像還沒換 要換嗎XD 02/28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