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缤纷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换扫地的时间阿阿阿
时间Thu Feb 25 16:17:54 2010
哈哈 我换到了 还真的是工院.......
请求D32的同学跟我换 我是H41....
希望是D32最好QQ
但如果有礼拜二五的想换到礼拜一三的也可以
意者站内信QQ
我不想礼拜一中午跑去扫完还要放空两节然後再上七八节
而且这样以後回家就要赶中午QQ
H41(财金学院扫区4)
谢谢唷~~~
打完发现好多QQ哈哈
--
Where are you? HERE
What time is it? NOW
Who are you? THIS MOMEN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1F:→ Cyiching:QQ 02/25 16:34
2F:→ v6v69: QQ 02/25 16:37
3F:推 Justin0610:我没有打扫时间耶 (  ̄ c ̄)y▂ξ 02/25 17:28
4F:推 chris1281:打扫时间?? 好像是两年前的事情 (  ̄ c ̄)y▂ξ 02/25 17:32
5F:→ sophia0437:我很困扰耶= = 我是真的想要换到礼拜二五 02/25 17:33
6F:→ Justin0610:明年再修(误) 02/25 17:37
7F:→ chungsung:风凉话少说一些吧-.- 02/25 18:16
8F:→ OolonelyoO:楼上好凶!! 02/25 19:06
9F:推 chyhjiun:可以换来 图资地下一楼阿 J12 超凉的 02/25 19:51
10F:→ Cyiching:老实说 新生上板的机率不高 02/25 21:16
11F:→ Cyiching:先从班级上下手,找没有再去问联谊的对象a_a+ 02/25 21:18
12F:推 g6m06:换扫区是吧...笔记 02/25 23:54
13F:→ sophia0437:嗯嗯 我们班的我也会问 只是想说ptt会不会也有人想换 02/26 01:08
14F:→ sophia0437:话说我看不到我的最後一行 02/26 01:08
15F:→ sophia0437:换不到阿阿阿阿阿阿 有人有听到别人想换的吗 02/26 16:43
16F:→ sophia0437:我去找他QQ 换到工院去也可以!! 只是想要礼拜二五= = 02/26 16:43
※ 编辑: sophia0437 来自: 163.18.34.34 (02/26 18:24)
17F:推 Justin0610:人正真好 02/26 21:15
18F:→ sophia0437:...我跟我旁边的室友换的= = 02/26 21:42
19F:推 Cyiching: 人正真好 02/26 21:44
20F:→ JiRui:我想换成1.3的说,我扫E22 礼拜五没必修,选修不想选... 02/27 00:36
21F:推 piass:楼上换到了吗?? 我这边有人可以换(?) XD 02/27 13:47
22F:推 foolstyle:那楼上换到了吗? 我这边也有人(J12)想换的哦 02/27 19:49
23F:推 piass:哈哈 好像还没换 要换吗XD 02/28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