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20121 (滯銷品存貨部門主管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激瘦30小時大會熱情招生中
時間Wed Feb 24 18:50:42 2010
你有參加過百人大型聯誼活動嗎?
你有體驗過物資缺乏非洲難民般的生活嗎?
你有嘗試過高科校園夜間試膽大會嗎?
如果以上皆否!!!!!!
是不是應該在大學期間留下可以向兒孫炫耀的回憶呢
快來參加 春暉社 掏心掏肺為您準備的飢餓大典
時間:三月20、21 (六、日)
地點:高科大東校區
報名費: 兩百五十元整
(一百元捐給世界展望會,並附贈精美紀念品唷)
明天就可在活動中心前現場報名唷
然後還是要來個碎碎念
社團經費砍光光,宿舍斷網又斷電,東省西省到底省去哪裡了有誰可以告訴我
然後大學橋邊的施工到底澴有多久,有沒有這麼會修
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報名參加飢餓三十唷感恩喔
想想海地大地震跟八八水災吧各位鄕民吧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2.186
※ 編輯: nu20121 來自: 114.40.202.186 (02/24 18:56)
1F:推 shouho:不要問 很恐怖 02/24 19:46
2F:→ StoneOBK:剩下的150元跑哪去... 02/24 20:33
3F:→ nu20121:活動當天有帽子一頂60~70,解飢餐35~45,還提 02/24 21:37
4F:→ nu20121:流質食物,算算全部差不多就這樣 02/24 21:37
5F:推 changjack15:申請就會有補助吧 我看有人申請ㄟ 02/24 22:16
6F:推 changjack15:不過250還ok 有吃有拿有捐 02/24 22:19
7F:推 v6v69:我高中同學參加完飢餓30就去吃吃到飽= = 我不懂他這樣參加 02/24 22:40
8F:→ v6v69:有甚麼意義= = 02/24 22:40
9F:推 changjack15:假飢餓真聯誼 02/24 22:44
10F:推 v6v69:好吧 那我想去XD 02/24 22:54
11F:→ nu20121:這樣才會特別珍惜食物壓:)其實學校根本不會給什麼錢都 02/24 23:01
12F:→ nu20121:是社團自己吸收下來的壓 學校很窮:( 02/24 23:02
13F:→ tsharon:我只能推學校錢給很少了 02/24 23:59
14F:推 justnig:同意樓上 02/25 02:15
15F:→ justnig:被標題吸引進來了 (Y) 02/25 02:15
16F:→ cmoeoo:未看先猜飢餓30 02/25 09:37
17F:→ OolonelyoO:未看先猜 樓上推飢餓30 02/25 11:25
18F:推 sophia0437:我現在就在饑餓三十了...不用參加 02/25 16:18
19F:推 v6v69:未看先猜樓上正在飢餓三十... 02/25 16:21
20F:→ chyhjiun:狂推 胖子Q 推推推推推推推 02/25 19:53
21F:→ n19881112:一天不能洗澡喔! 02/26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