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20121 (滞销品存货部门主管)
看板NKFUST
标题[情报] 激瘦30小时大会热情招生中
时间Wed Feb 24 18:50:42 2010
你有参加过百人大型联谊活动吗?
你有体验过物资缺乏非洲难民般的生活吗?
你有尝试过高科校园夜间试胆大会吗?
如果以上皆否!!!!!!
是不是应该在大学期间留下可以向儿孙炫耀的回忆呢
快来参加 春晖社 掏心掏肺为您准备的饥饿大典
时间:三月20、21 (六、日)
地点:高科大东校区
报名费: 两百五十元整
(一百元捐给世界展望会,并附赠精美纪念品唷)
明天就可在活动中心前现场报名唷
然後还是要来个碎碎念
社团经费砍光光,宿舍断网又断电,东省西省到底省去哪里了有谁可以告诉我
然後大学桥边的施工到底澴有多久,有没有这麽会修
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报名参加饥饿三十唷感恩喔
想想海地大地震跟八八水灾吧各位鄕民吧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2.186
※ 编辑: nu20121 来自: 114.40.202.186 (02/24 18:56)
1F:推 shouho:不要问 很恐怖 02/24 19:46
2F:→ StoneOBK:剩下的150元跑哪去... 02/24 20:33
3F:→ nu20121:活动当天有帽子一顶60~70,解饥餐35~45,还提 02/24 21:37
4F:→ nu20121:流质食物,算算全部差不多就这样 02/24 21:37
5F:推 changjack15:申请就会有补助吧 我看有人申请ㄟ 02/24 22:16
6F:推 changjack15:不过250还ok 有吃有拿有捐 02/24 22:19
7F:推 v6v69:我高中同学参加完饥饿30就去吃吃到饱= = 我不懂他这样参加 02/24 22:40
8F:→ v6v69:有甚麽意义= = 02/24 22:40
9F:推 changjack15:假饥饿真联谊 02/24 22:44
10F:推 v6v69:好吧 那我想去XD 02/24 22:54
11F:→ nu20121:这样才会特别珍惜食物压:)其实学校根本不会给什麽钱都 02/24 23:01
12F:→ nu20121:是社团自己吸收下来的压 学校很穷:( 02/24 23:02
13F:→ tsharon:我只能推学校钱给很少了 02/24 23:59
14F:推 justnig:同意楼上 02/25 02:15
15F:→ justnig:被标题吸引进来了 (Y) 02/25 02:15
16F:→ cmoeoo:未看先猜饥饿30 02/25 09:37
17F:→ OolonelyoO:未看先猜 楼上推饥饿30 02/25 11:25
18F:推 sophia0437:我现在就在饥饿三十了...不用参加 02/25 16:18
19F:推 v6v69:未看先猜楼上正在饥饿三十... 02/25 16:21
20F:→ chyhjiun:狂推 胖子Q 推推推推推推推 02/25 19:53
21F:→ n19881112:一天不能洗澡喔! 02/26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