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agreenfan (汗流浹背)
站內NKFUST
標題[問題] 94年度入學的學生英文有畢業門檻嗎??(非語文系)
時間Wed Feb 24 09:54:56 2010
之前公司來個新人,他是畢業於高第一的
電腦與通訊工程系,去年暑假退伍,所以推算大概是93入學的。
聽同事說他英文不錯,因為我跟他沒什麼接觸,所以滿想了解當初你們的英文
畢業門檻是怎樣?
93年度學生是要有英文證照才能畢業嗎?? 還是在校修到什麼學分就可以畢業呀?
目前我看到最新公告,是98年入學學生就要有規定的證照或修滿3級英文課
感謝大家解惑!!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8.76
1F:推 whereisjwill:修夠英文學分即可 02/24 10:16
2F:推 xx5244:一樓正解~基本上你英文學分要夠至少也三級了~ 02/24 10:21
3F:→ thebouncer:二技的英文學分也才6分...2A就可以pass了 02/24 10:30
4F:→ funstar1102:三級英文 差不多是英檢中級的程度吧 (有誤請指正 02/24 10:37
5F:推 hikki52:三級還不到中級吧 02/24 10:47
6F:推 chungsung:進階修完我都沒把握過中級了-.- 02/24 10:54
7F:推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進階二A畢業 全民英檢中級沒有過 02/24 10:56
8F:推 k85097ok:目前修三級,我連GEPT初級都不敢報名 02/24 12:45
9F:推 shiyeh:本系推!!!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他個人的問題,跟學校沒關係XD 02/24 13:19
10F:推 umaga1:四級大概國中畢業 02/24 13:37
11F:推 december67:樓上中肯 02/24 23:30
12F:→ cmoeoo:分級根本不準吧…每年都會往上升一級,但不代表實力有升級 02/25 09:41
13F:→ cmoeoo:只有一開始的分級稍為能參考(有依實力作答,非亂入的人) 02/25 09:42
14F:→ Cyiching:>///////< 02/25 21:21
15F:推 AlligatorNK:93級電通..難道是我同學! 03/0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