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agreenfan (汗流浃背)
站内NKFUST
标题[问题] 94年度入学的学生英文有毕业门槛吗??(非语文系)
时间Wed Feb 24 09:54:56 2010
之前公司来个新人,他是毕业於高第一的
电脑与通讯工程系,去年暑假退伍,所以推算大概是93入学的。
听同事说他英文不错,因为我跟他没什麽接触,所以满想了解当初你们的英文
毕业门槛是怎样?
93年度学生是要有英文证照才能毕业吗?? 还是在校修到什麽学分就可以毕业呀?
目前我看到最新公告,是98年入学学生就要有规定的证照或修满3级英文课
感谢大家解惑!!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8.76
1F:推 whereisjwill:修够英文学分即可 02/24 10:16
2F:推 xx5244:一楼正解~基本上你英文学分要够至少也三级了~ 02/24 10:21
3F:→ thebouncer:二技的英文学分也才6分...2A就可以pass了 02/24 10:30
4F:→ funstar1102:三级英文 差不多是英检中级的程度吧 (有误请指正 02/24 10:37
5F:推 hikki52:三级还不到中级吧 02/24 10:47
6F:推 chungsung:进阶修完我都没把握过中级了-.- 02/24 10:54
7F:推 Justin0610:(  ̄ c ̄)y▂ξ进阶二A毕业 全民英检中级没有过 02/24 10:56
8F:推 k85097ok:目前修三级,我连GEPT初级都不敢报名 02/24 12:45
9F:推 shiyeh:本系推!!!虽然我觉得应该是他个人的问题,跟学校没关系XD 02/24 13:19
10F:推 umaga1:四级大概国中毕业 02/24 13:37
11F:推 december67:楼上中肯 02/24 23:30
12F:→ cmoeoo:分级根本不准吧…每年都会往上升一级,但不代表实力有升级 02/25 09:41
13F:→ cmoeoo:只有一开始的分级稍为能参考(有依实力作答,非乱入的人) 02/25 09:42
14F:→ Cyiching:>///////< 02/25 21:21
15F:推 AlligatorNK:93级电通..难道是我同学! 03/0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