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n0610 (賈斯丁王子様)
站內NKFUST
標題Re: [問題] 租屋心事
時間Tue Feb 23 23:51:40 2010
妳可以跟學長住呀~
囌~
我是說 可以跟學長姐們 或同學們討論一下
租一層樓分間比較划算
之前住北國鐏龍 一層樓 四個人分(其實是七個人)
房租我才2400 水電有的沒有的 省一點平均算一下 一個月四千不到
交個__朋友 比較划得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◤◤◥ ▃▉▉▃ ▆▆▆◤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 ●◢●
⊙ ⊙ 啊~~ ▉▉█▏ ▇ █ ◤ ● ●
◥@ε ◤ 嘶~~ ▇ ▇ ▇ ▋ ▇█▇
<..> ▇▇█ ▇ ◢▋ ● ◢ ◣▇█▇
▼ ◣★◢ █▇▇█ ██ ▋ ↖ ↗
◤◥ ▅▅▅ ● ● ● ★ ▋ ◥ ● ◥ ? ◥●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97.30
1F:推 ilovepop:住公寓真的可以很省 02/24 01:51
2F:噓 changjack15:= =..... 02/24 11:41
3F:推 SHOW20071:借問賈斯汀 四個人分(其實是七個人) 是什麼喔 02/24 19:41
4F:→ Justin0610:就是....四個人繳房租 可是卻有七個人住這的意思 02/24 20:50
5F:推 OolonelyoO:在更明白一點 就是 帶女朋友回去住的意思!! 02/24 21:58
6F:推 changjack15:那剩下那沒女朋友的不是很慘= = 02/24 23:29
7F:推 k85097ok:剩下那個每晚都在D槽 02/25 07:29
8F:→ Justin0610:棍! 02/25 08:28
9F:推 andy76222:k8說到賈斯汀的痛處了XD 02/25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