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n0610 (贾斯丁王子様)
站内NKFUST
标题Re: [问题] 租屋心事
时间Tue Feb 23 23:51:40 2010
你可以跟学长住呀~
苏~
我是说 可以跟学长姐们 或同学们讨论一下
租一层楼分间比较划算
之前住北国鐏龙 一层楼 四个人分(其实是七个人)
房租我才2400 水电有的没有的 省一点平均算一下 一个月四千不到
交个__朋友 比较划得来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开放报名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◤◤◥ ▃▉▉▃ ▆▆▆◤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 ●◢●
⊙ ⊙ 啊~~ ▉▉█▏ ▇ █ ◤ ● ●
◥@ε ◤ 嘶~~ ▇ ▇ ▇ ▋ ▇█▇
<..> ▇▇█ ▇ ◢▋ ● ◢ ◣▇█▇
▼ ◣★◢ █▇▇█ ██ ▋ ↖ ↗
◤◥ ▅▅▅ ● ● ● ★ ▋ ◥ ● ◥ ? ◥●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97.30
1F:推 ilovepop:住公寓真的可以很省 02/24 01:51
2F:嘘 changjack15:= =..... 02/24 11:41
3F:推 SHOW20071:借问贾斯汀 四个人分(其实是七个人) 是什麽喔 02/24 19:41
4F:→ Justin0610:就是....四个人缴房租 可是却有七个人住这的意思 02/24 20:50
5F:推 OolonelyoO:在更明白一点 就是 带女朋友回去住的意思!! 02/24 21:58
6F:推 changjack15:那剩下那没女朋友的不是很惨= = 02/24 23:29
7F:推 k85097ok:剩下那个每晚都在D槽 02/25 07:29
8F:→ Justin0610:棍! 02/25 08:28
9F:推 andy76222:k8说到贾斯汀的痛处了XD 02/25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