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W20071 (sung sung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租屋心事
時間Tue Feb 23 22:41:15 2010
大一下就是要開始煩惱租屋的時候了
其實學校宿舍真得很划算
可是上學期不認命不好好積分
這學期幸好還有6~7個的積分活動
(朋友勸說缺一兩個可以求助於樓長相挺)
可是7個只保證可以抽 不能保證有沒有房間
又 快開學才能知道到底有沒有抽到學校宿舍
請問要是提早去找 結果抽到了宿舍
那簽約的租屋怎辦!
再問要是等看有沒有抽到宿舍 再去找房子
又剩不太划算的房子 更可怖 怎辦!
請問有更好的對策嗎 謝謝~~
--
by the way 科科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ow2007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13
1F:→ k85097ok:我現在住外面每晚都被蚊子煩到失眠 02/23 23:08
2F:→ k85097ok:原PO也是在中壢監理站考駕照呀? 02/23 23:09
3F:→ SHOW20071:哈哈對耶 樓上中壢人 02/23 23:11
4F:→ k85097ok:不是喔!我家住海邊,中壢監理站我去了五、六次 印象很深 02/23 23:14
5F:→ SHOW20071:5 6次才把機車駕照考到嗎! 02/23 23:20
6F:→ k85097ok:大概去第三次的時候,我才考到,因為那天我終於滿18歲了~ 02/23 23:24
7F:→ k85097ok:之後又陪考陪考 02/23 23:24
8F:推 cute6900:中壢人推 中壢比桃園好考 02/23 23:36
9F:推 OolonelyoO:我也在中壢考= = 生日那天 冒大雨 請事假 02/24 02:13
10F:→ OolonelyoO:無照駕駛從家裡騎到監理站^^ 02/24 02:13
11F:→ OolonelyoO:不過房子不用這麼早找 五月再找還來得及 楠梓很多房子 02/24 02:13
12F:→ Cyiching:女生沒九很難抽。 02/24 11:15
13F:→ Cyiching:去找你快畢業的學姊, 六月走人剛好補位 02/24 11:17
14F:→ Cyiching:欸...最近床位抽籤好像都沒看積分的高低, 憑運氣。 Orz 02/24 11:27
15F:推 shobuden:我良心建議你住我這裡,我缺三個室友XDDDD 02/24 21:45
16F:推 Yullia:個人覺得先找比較好 先有個底以防萬一 女宿舍真的很難抽= = 02/25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