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W20071 (sung sung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租屋心事
时间Tue Feb 23 22:41:15 2010
大一下就是要开始烦恼租屋的时候了
其实学校宿舍真得很划算
可是上学期不认命不好好积分
这学期幸好还有6~7个的积分活动
(朋友劝说缺一两个可以求助於楼长相挺)
可是7个只保证可以抽 不能保证有没有房间
又 快开学才能知道到底有没有抽到学校宿舍
请问要是提早去找 结果抽到了宿舍
那签约的租屋怎办!
再问要是等看有没有抽到宿舍 再去找房子
又剩不太划算的房子 更可怖 怎办!
请问有更好的对策吗 谢谢~~
--
by the way 科科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ow2007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13
1F:→ k85097ok:我现在住外面每晚都被蚊子烦到失眠 02/23 23:08
2F:→ k85097ok:原PO也是在中坜监理站考驾照呀? 02/23 23:09
3F:→ SHOW20071:哈哈对耶 楼上中坜人 02/23 23:11
4F:→ k85097ok:不是喔!我家住海边,中坜监理站我去了五、六次 印象很深 02/23 23:14
5F:→ SHOW20071:5 6次才把机车驾照考到吗! 02/23 23:20
6F:→ k85097ok:大概去第三次的时候,我才考到,因为那天我终於满18岁了~ 02/23 23:24
7F:→ k85097ok:之後又陪考陪考 02/23 23:24
8F:推 cute6900:中坜人推 中坜比桃园好考 02/23 23:36
9F:推 OolonelyoO:我也在中坜考= = 生日那天 冒大雨 请事假 02/24 02:13
10F:→ OolonelyoO:无照驾驶从家里骑到监理站^^ 02/24 02:13
11F:→ OolonelyoO:不过房子不用这麽早找 五月再找还来得及 楠梓很多房子 02/24 02:13
12F:→ Cyiching:女生没九很难抽。 02/24 11:15
13F:→ Cyiching:去找你快毕业的学姊, 六月走人刚好补位 02/24 11:17
14F:→ Cyiching:欸...最近床位抽签好像都没看积分的高低, 凭运气。 Orz 02/24 11:27
15F:推 shobuden:我良心建议你住我这里,我缺三个室友XDDDD 02/24 21:45
16F:推 Yullia:个人觉得先找比较好 先有个底以防万一 女宿舍真的很难抽= = 02/25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