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crificial (為生者祈禱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今天下午的孫子兵法
時間Tue Feb 23 13:57:50 2010
今天下午的系子兵法
有人知道為什麼教官沒來嗎?
沒有收到教官的信說停課或換教室
E003外面也沒有什麼人在等!?
--
飆車的人
都覺得自己像是一陣風
但旁人只當他們是一群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30
1F:推 shiyeh:另一場景 教官:咦?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有人翹課? 02/23 15:18
2F:→ n19881112:在E105教室,今天沒點名,我等了20分鐘才去找別間教室。 02/23 15:39
3F:→ sacrificial:可是教學課程網說在e003啊..大家怎麼知道在E105的呢? 02/23 15:49
4F:推 auj33996260:大二軍訓不用修了,高中新命令折22天加大一共30天 02/23 20:00
5F:→ auj33996260:除非要考預官.... 服役中的學長 02/23 20:02
6F:→ k85097ok:大學一門軍訓折4.5天...前天教官說的 02/23 20:09
7F:推 pc6260000:昨天禮拜一 前天禮拜日!?? 02/23 20:35
8F:推 danny21825:請問軍訓可以加簽嗎 02/23 20:57
9F:→ k85097ok:啊~一直想著星期三學妹生日就以為今天是星期三了 02/23 21:03
10F:推 pc6260000:K大也是裡拜一 5 6節的軍訓課嘛 你好(握 02/23 21:19
11F:推 KawayaSaki:<~只修過1學期 ( ′-`)y-~ 02/23 21:25
12F:推 bananaskin:順便問一下,那已經回高中拿成績單的需要重拿嗎? 02/23 21:38
13F:推 p1986891:所以只要大學必修軍訓有過就是抵30天了嗎? 02/23 21:39
14F:推 abwild:今天軍訓在E105上 最後有自行打勾點名 02/23 22:09
15F:→ abwild:下星期開始在E003上課 02/23 22:09
16F:推 seeya08:學校有必修軍訓? 02/24 16:35
17F:→ Cyiching:no 02/24 16:43
18F:推 Igodaisol:請問軍訓最多只能折抵30天嗎??? 02/24 17:45
19F:推 k85097ok:是的,這有法規,所以大學才只開四門軍訓課 02/24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