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crificial (为生者祈祷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今天下午的孙子兵法
时间Tue Feb 23 13:57:50 2010
今天下午的系子兵法
有人知道为什麽教官没来吗?
没有收到教官的信说停课或换教室
E003外面也没有什麽人在等!?
--
飙车的人
都觉得自己像是一阵风
但旁人只当他们是一群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6.130
1F:推 shiyeh:另一场景 教官:咦?开学第一个礼拜就有人翘课? 02/23 15:18
2F:→ n19881112:在E105教室,今天没点名,我等了20分钟才去找别间教室。 02/23 15:39
3F:→ sacrificial:可是教学课程网说在e003啊..大家怎麽知道在E105的呢? 02/23 15:49
4F:推 auj33996260:大二军训不用修了,高中新命令折22天加大一共30天 02/23 20:00
5F:→ auj33996260:除非要考预官.... 服役中的学长 02/23 20:02
6F:→ k85097ok:大学一门军训折4.5天...前天教官说的 02/23 20:09
7F:推 pc6260000:昨天礼拜一 前天礼拜日!?? 02/23 20:35
8F:推 danny21825:请问军训可以加签吗 02/23 20:57
9F:→ k85097ok:啊~一直想着星期三学妹生日就以为今天是星期三了 02/23 21:03
10F:推 pc6260000:K大也是里拜一 5 6节的军训课嘛 你好(握 02/23 21:19
11F:推 KawayaSaki:<~只修过1学期 ( ′-`)y-~ 02/23 21:25
12F:推 bananaskin:顺便问一下,那已经回高中拿成绩单的需要重拿吗? 02/23 21:38
13F:推 p1986891:所以只要大学必修军训有过就是抵30天了吗? 02/23 21:39
14F:推 abwild:今天军训在E105上 最後有自行打勾点名 02/23 22:09
15F:→ abwild:下星期开始在E003上课 02/23 22:09
16F:推 seeya08:学校有必修军训? 02/24 16:35
17F:→ Cyiching:no 02/24 16:43
18F:推 Igodaisol:请问军训最多只能折抵30天吗??? 02/24 17:45
19F:推 k85097ok:是的,这有法规,所以大学才只开四门军训课 02/24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