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ruo (雲天若人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男宿 A 棟居然沒熱水...
時間Tue Feb 23 00:41:28 2010
是我錯過了什麼嗎
晚上十一點多從 Lab 回到宿舍
回完 MSN 後接著就去洗澡
想說讓開學第一天的心情好好沉澱一下
結果發現浴室居然會沒有熱水
換了幾間小格也都一樣
一問之下才知道要等到半夜 12:00 過後
結果幾個人就先洗頭髮、腳之類的
只是沒想到等了 30 分鐘左右還是沒熱水
真是令人無言
有的人是乾脆直接洗冷水就走啦
但是我可不想剛過完年就感冒的啊
我想問
學校是有窮到這樣的喔?!
前幾個學期也是有看到因維修或其他什麼的暫不供應熱水的 Mail
沒想到現在又沒熱水了
這回是什麼原因咧?
我怎麼沒收到通知信??
--
雲乘蕭風扶明月 天枕晚山望東曦
若尋秋水洗殘夢 人飲孤星依故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29.85
※ 編輯: yunruo 來自: 163.18.29.85 (02/23 00:51)
1F:推 StoneOBK:[超幹]連B棟也沒熱水啊!!! 02/23 01:05
是嗎?
我聽說有耶~我還想說A棟怎麼那麼衰...
※ 編輯: yunruo 來自: 163.18.29.85 (02/23 01:10)
2F:推 v6v69:B棟也沒有唷~我室友脫光光了結果一邊罵髒話一邊走回來.. 02/23 01:23
3F:→ v6v69:聽說是學校沒有錢交瓦斯費所以沒有熱水 02/23 01:23
太扯了吧
以後宿舍要不要加註只包冷水啊?
※ 編輯: yunruo 來自: 163.18.29.85 (02/23 01:27)
4F:→ k85097ok:除了A棟,其他的都是太陽能熱水器 02/23 07:10
5F:→ n19881112:學校:以後住宿不包水電網路瓦斯喔!>_^* 02/23 11:10
6F:→ yunruo:那B棟怎麼還沒熱水? 02/23 14:49
7F:→ k85097ok:八成是管理員忘記熱水器這件事了... 02/23 15:57
8F:→ StoneOBK:有人知道竊賊是怎麼一回事嗎?? 難道熱水器是被.... 02/23 21:53
9F:推 ilovepop:B棟沒有 02/23 21:59
10F:推 abc73021:學校是用瓦斯勒 嚇死人阿!?ZZZ 02/23 22:14
11F:→ yunruo:我原本以為是電熱水器或天然氣耶... 02/23 22:45
12F:→ tsharon:我想 那個瓦斯費是天然氣的沒錯...... 02/23 23:25
13F:推 whereisjwill:宿舍有熱水了嗎 02/24 22:21
A棟已經有了 ~ 謝謝關心
希望下次沒熱水時
學校可以寄一下 Mail 給大家
※ 編輯: yunruo 來自: 163.18.29.85 (02/24 22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