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ruo (云天若人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男宿 A 栋居然没热水...
时间Tue Feb 23 00:41:28 2010
是我错过了什麽吗
晚上十一点多从 Lab 回到宿舍
回完 MSN 後接着就去洗澡
想说让开学第一天的心情好好沉淀一下
结果发现浴室居然会没有热水
换了几间小格也都一样
一问之下才知道要等到半夜 12:00 过後
结果几个人就先洗头发、脚之类的
只是没想到等了 30 分钟左右还是没热水
真是令人无言
有的人是乾脆直接洗冷水就走啦
但是我可不想刚过完年就感冒的啊
我想问
学校是有穷到这样的喔?!
前几个学期也是有看到因维修或其他什麽的暂不供应热水的 Mail
没想到现在又没热水了
这回是什麽原因咧?
我怎麽没收到通知信??
--
云乘萧风扶明月 天枕晚山望东曦
若寻秋水洗残梦 人饮孤星依故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29.85
※ 编辑: yunruo 来自: 163.18.29.85 (02/23 00:51)
1F:推 StoneOBK:[超干]连B栋也没热水啊!!! 02/23 01:05
是吗?
我听说有耶~我还想说A栋怎麽那麽衰...
※ 编辑: yunruo 来自: 163.18.29.85 (02/23 01:10)
2F:推 v6v69:B栋也没有唷~我室友脱光光了结果一边骂脏话一边走回来.. 02/23 01:23
3F:→ v6v69:听说是学校没有钱交瓦斯费所以没有热水 02/23 01:23
太扯了吧
以後宿舍要不要加注只包冷水啊?
※ 编辑: yunruo 来自: 163.18.29.85 (02/23 01:27)
4F:→ k85097ok:除了A栋,其他的都是太阳能热水器 02/23 07:10
5F:→ n19881112:学校:以後住宿不包水电网路瓦斯喔!>_^* 02/23 11:10
6F:→ yunruo:那B栋怎麽还没热水? 02/23 14:49
7F:→ k85097ok:八成是管理员忘记热水器这件事了... 02/23 15:57
8F:→ StoneOBK:有人知道窃贼是怎麽一回事吗?? 难道热水器是被.... 02/23 21:53
9F:推 ilovepop:B栋没有 02/23 21:59
10F:推 abc73021:学校是用瓦斯勒 吓死人阿!?ZZZ 02/23 22:14
11F:→ yunruo:我原本以为是电热水器或天然气耶... 02/23 22:45
12F:→ tsharon:我想 那个瓦斯费是天然气的没错...... 02/23 23:25
13F:推 whereisjwill:宿舍有热水了吗 02/24 22:21
A栋已经有了 ~ 谢谢关心
希望下次没热水时
学校可以寄一下 Mail 给大家
※ 编辑: yunruo 来自: 163.18.29.85 (02/24 22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