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solo (愛索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問題] 英文畢業門檻
時間Mon Feb 22 16:42:17 2010
※ 引述《youku1 (萌蘿莉是紳士的作風)》之銘言:
: 有關英文畢業門檻是針對一年級的嗎??
: 那三年級是不是不用理他 只要有修過就可以了
: 三級以上就可以修別的了??
: 想了解一下 感謝 ^^
來看看通識中心的公告
http://www.cge.nkfust.edu.tw/2006_web/menu_0412.html
# 施行對象為
98學年度入學之非應英系大學部新生。
所以學號開頭是98的才有英語畢業門檻
--
如果系上有規定那就要問系祕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82.131
※ 編輯: essolo 來自: 125.224.182.131 (02/22 16:44)
※ 編輯: essolo 來自: 125.224.182.131 (02/22 16:44)
1F:推 Justin0610:當初某系也是說要一級通過才能畢業...(咦?有這回事嗎?) 02/22 17:01
2F:推 Cyiching:哈哈,原來我誤解惹~~ 02/22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