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solo (爱索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问题] 英文毕业门槛
时间Mon Feb 22 16:42:17 2010
※ 引述《youku1 (萌萝莉是绅士的作风)》之铭言:
: 有关英文毕业门槛是针对一年级的吗??
: 那三年级是不是不用理他 只要有修过就可以了
: 三级以上就可以修别的了??
: 想了解一下 感谢 ^^
来看看通识中心的公告
http://www.cge.nkfust.edu.tw/2006_web/menu_0412.html
# 施行对象为
98学年度入学之非应英系大学部新生。
所以学号开头是98的才有英语毕业门槛
--
如果系上有规定那就要问系秘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82.131
※ 编辑: essolo 来自: 125.224.182.131 (02/22 16:44)
※ 编辑: essolo 来自: 125.224.182.131 (02/22 16:44)
1F:推 Justin0610:当初某系也是说要一级通过才能毕业...(咦?有这回事吗?) 02/22 17:01
2F:推 Cyiching:哈哈,原来我误解惹~~ 02/22 17:14